时月。

(嘛点开简介看看啦)
这里时月,当然叫我阿北或者小北也完全欧克👌🏻 
一个经常抽风爱发刀的小透明写手
所发文章不存在授权一说拒绝转载
天雷mdzs,dwrg,bjyx,以及xz本人【几乎已经是求他快点糊掉的地步】
文写的极差,嘴很不招人喜欢,先预警一下不要被辣到眼睛被雷到又来骂人我没心情回嘴,那太浪费时间
乙腐通吃
扩列可以私信,但是注意我话废,相当话废
婚刀清光光!
墙头是药研骨喰大宝贝儿还有白山!
我爱白山!白山!白山!
(马上被清光拖走)
最近爬墙爬去了aph
极东露中味音痴我🉑 
偏爱史向国设的吃刀能手
cp极其杂食,但是天雷菊湾一类cp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欢迎日我lof
只想咕此余生

那么,还请多多指教
I want to kiss for all the world.Because you are so cute.
我想要亲吻全世界,因为你们如此可爱。

【刀剑乱舞】巨龙与公主还有未来女王的故事

码字码了一星期的产物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玩意儿

烂的要死


“不是说每个公主都会被巨龙抓走被王子救回来最后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吗?”时月坐在摇椅上,鼓着脸对自己的骑士骨喰说。


“首先,不是每个公主都会和王子在一起,而且一般去救公主的多半是骑士。”骨喰一脸淡然的擦掉时月嘴边的点心屑,“其次,我觉得就您这样也没有巨龙会看得上。”


时月直接吐血。


骨喰你一面瘫能说出这么毒的话还真是为难你了啊。


“不行不行,我要去找一只巨龙玩一玩。”时月从摇椅上跳下来就往外跑。


“殿下你要去哪儿?”骨喰问她。


“去搞一个作战策略!”女孩艳红的裙摆像花一样,很快飘走了。


“巨龙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时月坐在书柜下边,“还喜欢吃可爱漂亮的小姑娘?”


感觉这玩意儿没多大用啊……


“不如先去找一条呢。”时月嘟囔着把书放回去,“总比看这些玩意儿好。”


于是这位任性而且皮上天的小公主留了一封信在房间里,收拾了一些东西就走了。


看到信后的骨喰难得生气了。


他现在很想抽死那位小公主,相当的想。


万一真出了事儿,这个国家要怎么办?他要怎么办?


果然不应该让五条家的那位公子跟时月玩的,好的不学净学坏。


“不用太担心,殿下并非那种无脑的柔弱女子。”长兄一期安慰着他。


“对呀。”鲶尾也笑嘻嘻的,“阿月和药研学过用短刀,没什么人能伤她。”


骨喰还是满面恼怒:“再如何她也才那么小呢,十三四岁像朵花似的,她不知道自己那张脸吗?如果她真的找到了龙,她一个小女孩要怎么面对?”


三个人都沉默下来。


“兄弟,你太心急了。”鲶尾拍上他的肩。


骨喰心里骤然生出了无力感:“无论如何,我要去找她。”


他是她的骑士,骑士理应为他的公主殿下献上一切。


时月的确不大笨,而且运气也特别好,因为真的给她找到了别人找一辈子都找不到的龙。


“这就是巨龙的洞穴?”她的大眼睛好奇的滴溜乱转,“那龙呢?”


话音刚落,一条通体暗红色的美丽巨龙就突然飞到了她的面前,赤红的眼睛直直盯着女孩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


“你好漂亮啊!”时月感叹。


这要是离笑在这里就想吃了。


加州清光也打量着面前的小姑娘。


眼睛和头发都是乌黑的,粉嫩嫩的脸蛋和嘴巴,还矮矮的。


“你是谁?”他用温和的语气问她。


加州清光对可爱的小女孩是很温柔的。


“我是时月,是这个国家的公主。”女孩笑弯了眼睛,“巨龙先生的名字是什么呢?”


“我叫加州清光。是一只可爱的巨龙哦!”加州清光乖乖的说了实话。


“啊哈!”时月欢呼一声,“那你可以收留我一段时间吗?我是特地来找你的吖!”


虽然没费啥事儿。


巨龙先生听到这句话后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这个小公主这么可爱,留下来也没什么关系,他会把她养的很好的。


“可以。”加州清光点点头,化成了一个少年的模样牵起她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我的小公主。”


加州清光拿出了珍藏多年的丝绸递给时月。公主都是用丝绸包裹着长大的对吧?


“我不习惯丝绸的感觉。”时月嘟着嘴,“感觉不耐扯,随便动一动就坏啦。既然要住在这里,那就应该穿方便一点的衣服吧?”


加州清光想一想:“那好吧,真奇怪啊,公主居然不喜欢丝绸。”


“但是我喜欢红色吖,你也是嘛。”时月摸摸巨龙先生身上的暗红色鳞片。


加州清光化成少年模样捏捏她的脸:“看来我们在喜好方面出奇的一致。”


“所以你才是我的巨龙先生嘛。”时月玩起了他的小辫子,心满意足的笑着。


加州清光捏的起劲:“巨龙先生希望你不要太皮了呀。”


一人一龙笑闹在一起。


骨喰眼见着就快疯了。


国王和粟田口都已经派人去寻找了,可是还没有找到时月,就连一点消息都没有。


但是不出半个月,他就收到了这个国家的巨龙在哪里的消息。


忠诚而勇敢的骑士带上了他的刀,独自一人去寻找任性的公主。


“殿下,您该回去了。”骨喰的眼睛凝视着小小的女孩。


时月看到了自己熟悉的骑士骨喰,很开心的一边叫着他的名字一边扑过去。


骑士张开双臂容纳着自己的公主,带着手套的手轻轻抚着她的头发,带着无限宠溺。


“感谢您对我家殿下的照拂。”骨喰表情冷漠的对着加州清光说,“公主殿下任性,冒犯了。”


少年的眼睛眯了起来。


在龙面前想宣示主权,他疯了吗?


“她是我的公主。”加州清光也很不客气的回应。


时月看着一人一龙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下意识感觉哪里不对。


“时月并非你我私有,她是整个国家的希望,所以她必须回去。”骨喰像告诫自己一般告诫面前的少年。


作为公主的时月总有一天会成为女王,而女王不会属于任何人,包括她自己。


她只会属于这片土地。


“殿下,您必须回去。”骨喰低下头去看着时月的眼睛,“国王王后需要您,这个国家也需要您。”我也需要你。


时月心下纠结。


她想回去,那里曾养育了她十三年,有她的父母,玩伴,还有无数的臣民。


那是她作为公主的责任。


可是她也喜欢这里,山林田野,飞禽走兽,处处透着自由的气息,还有她的巨龙先生。


这是她作为“时月”自己的喜好。


她谁都不想抛弃。


“如果你想回去,就回去吧。”少年最后看出了她的纠结,温柔的微笑着对她说,“我会去找你的,不久之后。”


都说了,加州清光对可爱的小女孩是很温柔的。


时月最终和骨喰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并承诺自己会好好学习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女王。


她的确是聪明的,如何治理国家对她来说是相当简单的课程。


所有人都认为她是优秀的王储,以后会是优秀的女王。


“阿月,你真的长大了。”母亲曾欣慰的看着她说,“女王并不太需要一个丈夫,但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疼爱你,适合你的人,我和你父亲商量了一下,想让你和骨喰订婚。”


时月低下头,闷声闷气的:“我不喜欢他。”


她还记着她的巨龙先生。


“但是所有人都认为你们是最相配的。”母亲试图说服她,“而且骨喰与你一起长大,你知道的,他真的是个好孩子。”


其实还有一点她没有说出来,时月与粟田口联姻,这会让她的势力更加庞大,对她的王位也有利无弊。


“随意吧。”时月沉默了很久才点点头,“但我要求,这个消息要在我加冕为女王的那一天宣布。”


“当然可以。”母亲很满足,同时也不无严厉的告诉他,“不要再想着那只龙了,三年足够让他忘记你,放下来对任何人都有好处。”


时月没再说话。


骨喰很快就知道自己将与时月订婚的事。


“你可以拒绝的。”骨喰看着自己一直以来悄悄捧在心上的人,“你不喜欢我,我知道。”


“愿意如何?不愿意又如何?”时月坐在摇椅上,烛火给她的面容染上了一层浅红,温柔之余还添了些苦涩,“我可以拒绝,但公主不可以。与公主结缘是你作为骑士的责任,而收拢势力与粟田口联姻是我作为公主的责任,没什么愿不愿意。”


骨喰哑口无言。


他还是这么不善言辞,而时月已经成长到不需要他保护的程度了。


时月的十八岁生日就是她加冕为女王的日子,同时也是要宣布她与骨喰订婚的日子。


“紧张吗?”骨喰穿着骑士正装,配着他的刀,注视着镜子里让侍女梳妆的时月。


“还好。”她摇摇头,发髻上的流苏饰品也跟着晃动。


年轻的女孩站起身来。


加冕礼服是鲜亮的明红色,也是她不喜欢的丝绸材质,长发盘成高高的发髻上装饰着几缕流苏,白皙的脸上也染了胭脂。


好像一刹那之间,那个活泼灵动疯子一样的公主不见了,眼前只有高贵优雅雕塑一般的女王。



时月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坐上了代表权利的王位,手中握着权杖,她的父亲则把沉重的皇冠戴到了她的头上。


自此她成为了这个国家的王。


就任演讲完毕后,时月清清嗓子准备宣布自己与骨喰订婚的消息,然而还没开口,下面的人们便发出了一声惊呼。


因为天边飞来了一条巨龙,一条暗红色的,鳞片闪着美丽光泽的巨龙。


他化成少年模样落于时月身前,牵起她的手虔诚一吻:“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


“我做到了我的承诺,来找你了。”他的笑容真好看。


“来的真晚啊,巨龙先生。”时月终于露出了笑容,原本雕塑一样的女王多了一点儿灵动,“不过还不是太晚。”


骨喰看着一人一龙,心里钝钝的疼,然而脸上却带出了一些笑意。


女王如月,骑士如星,无论女王做什么,他都只要远远的守护她,这就足够了。


他就此满足。


这个国家的女王的丈夫是一条巨龙,所有人都祝福他们。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很喜欢红色。”加州清光细心的给自己的妻子涂着指甲油。


女王像多年前的小女孩一样亲了亲自己的丈夫。


“那是因为它是你的颜色。”时月笑着,“从前喜欢红色,现在喜欢你。”


这就是巨龙和公主之间的故事啦。


end.


说实话初二的学习压力要比初一大,而且马上就要段考,所以最近应该不会更文啦

这篇还有一个骨喰视角的短打,我努努力下下个星期发上来吧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