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月。

(嘛点开简介看看啦)
这里时月,当然叫我阿北或者小北也完全欧克👌🏻 
一个经常抽风爱发刀的小透明写手
所发文章不存在授权一说拒绝转载
天雷mdzs,dwrg,bjyx,以及xz本人【几乎已经是求他快点糊掉的地步】
文写的极差,嘴很不招人喜欢,先预警一下不要被辣到眼睛被雷到又来骂人我没心情回嘴,那太浪费时间
乙腐通吃
扩列可以私信,但是注意我话废,相当话废
婚刀清光光!
墙头是药研骨喰大宝贝儿还有白山!
我爱白山!白山!白山!
(马上被清光拖走)
最近爬墙爬去了aph
极东露中味音痴我🉑 
偏爱史向国设的吃刀能手
cp极其杂食,但是天雷菊湾一类cp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欢迎日我lof
只想咕此余生

那么,还请多多指教
I want to kiss for all the world.Because you are so cute.
我想要亲吻全世界,因为你们如此可爱。

【刀剑乱舞】冬天到啦

随手摸的小段子

当复建用吧

自家婶婶出没注意


『山姥切国广』

时月喜欢在冬天很冷的时候在本丸看电影,山姥切偶尔会陪她一起看。

小姑娘不耐冻,每次都是冻的要死也不肯穿外套,说什么穿了就会热不想穿。

山姥切没办法,只能把她抱在怀里,用自己被歌仙强迫洗干净的被被整个包住小姑娘。

时月就靠在山姥切怀里,然后每次都会舒服到睡着。


【诶嘿嘿嘿……被被的被被超舒服!】

【不要说舒服什么的!……不过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经常这样抱着你。】


『药研藤四郎』

只要冬天一来,药研就开始头疼。

不,请相信药研这种付丧神是不会让自己个儿生病的。

纯粹是因为时月这崽子就是喜欢在冬天出去玩,一热就喜欢脱掉外套。

这是会感冒的啊大将!

所以每一次冬天一到,气温开始往下降后,药研就会疯狂教训自家小姑娘不要老是一觉得热就脱外套。

时月面上一副苦兮兮的模样,然而每一次都会乖乖呆在他的背后用他的白大褂包住自己听完全程。


【药研你好像老妈子啊……而且热起来是真的想脱掉啊!】

【那是为你好啊大将!而且您不是千子殿脱个毛线球啊!】



『三日月宗近』

大冬天去谁那里最暖?

当然是老爷爷那里啦!

三日月喜欢把小姑娘抱在怀里喝茶,小姑娘喜欢坐在三日月怀里吃茶点。

每一次都感觉这是一对爷孙啊。

而且每一次三日月那里都备着热乎乎的茶和点心,确保他可爱的小姑娘一来这里就能吃。


【爷爷超好看!老年人保暖内衣可暖和!】

【哈哈哈那就多来几次陪陪我这老人家吧。】



『骨喰藤四郎』

一到冬天,时月和骨喰就互相担心对方。

骨喰担心时月不肯好好穿外套,时月担心骨喰对外界气温不敏感导致生病。

两个孩子真是操透了心。

骨喰大概是本丸里蛮特殊的一把刀,因为别的都是刀抱着小姑娘,而骨喰是被小姑娘抱着。

一般这个时候骨喰都会也抱着自家的小姑娘,虽然自己的体温不是很高,但是也可以传递一下温暖对吧?


【骨喰要注意多穿衣服,不要因为不冷就穿这么少吖!】

【主人也是啊,不过主人的怀抱,很温暖。】



『加州清光』

这位也是小姑娘经常喜欢赖着的对象,冬天经常能够看到小姑娘呆在他怀里不肯动。

因为冬天时月就懒得扎头发,都是散放下来,所以加州清光很喜欢玩她的头发。

小姑娘哪能啊,于是也很喜欢玩自家婚刀的小辫子。

虽然加州清光这里并不常有热乎乎的茶和点心,也不需要她担心什么,更是和药研一样喜欢唠叨,但小姑娘就喜欢呆在他这里。

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喜欢他吧!


【清光超可爱啊!还暖呼呼哒!】

【当然啦!不过主公还是要好好穿外套啊。】



来自为什么南方现在还不冷的怨念

麻麦皮现在在海南能穿裙子在外面跑你们信?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