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月。

(嘛点开简介看看啦)
这里时月,当然叫我阿北或者小北也完全欧克👌🏻 
一个经常抽风爱发刀的小透明写手
所发文章不存在授权一说拒绝转载
天雷mdzs,dwrg,bjyx,以及xz本人【几乎已经是求他快点糊掉的地步】
文写的极差,嘴很不招人喜欢,先预警一下不要被辣到眼睛被雷到又来骂人我没心情回嘴,那太浪费时间
乙腐通吃
扩列可以私信,但是注意我话废,相当话废
婚刀清光光!
墙头是药研骨喰大宝贝儿还有白山!
我爱白山!白山!白山!
(马上被清光拖走)
最近爬墙爬去了aph
极东露中味音痴我🉑 
偏爱史向国设的吃刀能手
cp极其杂食,但是天雷菊湾一类cp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欢迎日我lof
只想咕此余生

那么,还请多多指教
I want to kiss for all the world.Because you are so cute.
我想要亲吻全世界,因为你们如此可爱。

和鬼归的双人写手问卷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这里时月寸许,是鬼归的好姬友!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温柔细腻,是个好人(x)



Q3 你最喜欢写些什么东西呢?


很多啊,甜刀沙雕正剧都喜欢写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咿呀两个不同圈子的写手这让我咋写……跳过吧跳过吧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因为不看凹凸,所以鬼归写的基本没有看过啦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够长!而且不是那种冗长的感觉,能做到这一点我觉得很厉害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描写再细腻柔和一些吧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说过了没有看过凹凸所以也跳过啦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啊……”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所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青年如刀锋一样的眉狠狠皱起来,掐掉手中的烟后揉着额头大声骂道。

面前妖冶的女人突然大笑起来:“你猜啊?你猜我到底想干什么?”

“你疯了。”青年掐住她的脖子。

“对,被你逼的。”女人笑容不变。


(感觉自己不大适合太过凌厉的文风,虽然不大搞得懂自己的文风具体是什么样的)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原谅我真的再跳过吧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想看时月(也就是我)和清光的甜饼!刀片儿也成!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会的!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还好,并没有什么怕的时候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大概不会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过,因为基本没有什么雷点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当初初一的时候坐很近就认识了吖!后来就熟了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前后桌的关系绝对铁啊,如果不够的话,那就是爷孙的关系了(x)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祝万事遂心!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芝麻酱啊 悄咪咪艾特一下芝麻酱

评论(3)

热度(2)